直到最後的那一天,我用力地張開雙臂。
好想飛到另外一個,讓我重新開始的空間。
直到最後的那一天,我用力地睜開雙眼。
看著窗外的世界,我看見盛開的花在枯萎。

枯萎。


      _ 直到最後那天


今天看了張懸的音樂會,

歌曲的風格依舊的喜歡,

爽朗的笑聲、不避偽的談話,

 都好喜歡。


大家都很和平的席地而坐,

是我目前去過的現場演唱最舒適的,

好像聽著聽著就會睡著了,

而這張專輯的宣傳手法與那些包裝藝人不同,

因為她不要別人是因為崇拜而去購買,

要是喜歡她的音樂再去支持。

 

難怪我聽完豔火就預購了!

 

對於自己總是會有一些小規矩,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不喜歡特意去提醒別人去記得自己的事情,

例如生日。

 

當然,不可能自己是沒有期待的,

但俗話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害怕自己其實是不被重視的,

又擔心別人也只是敷衍而已。

 

多麼矛盾。


有些事情也不喜歡去講明,

就算多麼在意,

多麼的顯得孤單,

 

但莫名的小規矩就不想去破壞現有的格線。 

 

或許,

直到最後那一天,我才懂得所謂永遠,如此短暫得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冥祭 的頭像
    冥祭

    腦內劇場

    冥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