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像現在這個時間的夜晚,

很喜歡自己默默一個人看著小說,然後再輕聲淺笑。

明明自己什麼經驗也沒有、大概也只有被耍著玩的經驗吧,卻總是會沉浸在那個情結之中。

但也漸漸的發現到自己好像越來喜歡看那些同性向類的文章、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笑

 

但我也深深的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同向的那塊料。

 

在網路世界,我就像不同的人、一個不一樣的我。

並沒有像告白中的美月一樣誇張、甚至無腦的崇拜。

只是在這裡面、我可以不用假裝我自己、我可以去做我喜歡做的事、寫下我自己心中的那塊角落。

內心明明就沒有這麼黑暗,卻取了一個看似黑暗的筆名、現在想想覺得頗惡趣的。

或許在網路世界、同人作者的筆下世界,都有著我內心渴望的夢。

遙無可望、卻在這此時此刻、用著一字字的文章讓他在你我腦中出現。

 

原本以為自己會是不會停筆的人、

但我錯了、我的確是停下了畫筆、但我的手指仍沒有停住打出字字文章。

我還是喜歡這樣寫下自己的心情、即使沒有人看、我也打的很開心。

像是鬆了口氣般、這比畫畫還要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冥祭 的頭像
    冥祭

    腦內劇場

    冥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